當地時間12月16日,巴基斯坦,市民們點蠟燭悼念在襲擊中的死傷者。塔利班武裝分子襲擊了巴基斯坦白沙瓦陸軍公立學校。
  中新網12月17日電 據外媒報道,巴基斯坦塔利班組織16日襲擊一所學校,造成百餘名師生喪生,遭到全世界的譴責,甚至包括阿富汗塔利班組織。
  阿富汗塔利班發言人穆賈希德通過媒體發佈聲明稱,屠殺無辜兒童的行為,違背阿富汗塔利班的原則,阿富汗塔利班對此予以譴責。阿富汗塔利班對失去親人遺屬的悲痛感同身受。
  當地時間16日,塔利班武裝分子襲擊了位於巴基斯坦白沙瓦的陸軍公立學校,據《印度時報》報道,襲擊導致至少160人死亡,多數受害者都是兒童。
  巴基斯坦塔利班組織已宣稱對此次襲擊負責,其發言人稱襲擊是為了報複此前巴基斯坦軍方的清剿行動。
  巴基斯坦塔利班的此次襲擊行動遭到了包括巴基斯坦總理謝里夫、印度總理莫迪、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美國總統奧巴馬、中國外交部、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拉拉等在內全世界範圍內的一致譴責。  (原標題:阿富汗塔利班譴責巴基斯坦學校遭襲 稱違背其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aeio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