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唐宜貴)27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書記黃楚平在該市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工作座談會上要求,下一階段要堅持善始善終不動搖、堅持聚焦“四風”不散光、堅持整改落實不停步、堅持建章立制不鬆懈、堅持穩步推進不怠慢,扎實搞好教育實踐活動。
  黃楚平說,各地各部門對中央及省委、市委以空前力度堅定不移抓作風建設的決心,要有足夠清醒的認識,要嚴格按省委書記李鴻忠“四個一”的要求,即要有一個新的面貌、一顆真誠為民的心、一套務實管用的長效機制、一批整改落實見成效的實事,善始善終抓好教育實踐活動。
  他說,抓好整改落實,就要突出重點問題、突出群眾關切、突出專項行動抓整改;建章立制上,首在科學、重在管用、貴在執行,制度要管用,必須切合實際,便於操作;執行上,要堅持制度面前沒有特權、把嚴密的制度設計與嚴格的制度執行、嚴厲的檢查懲處結合起來,以零容忍態度嚴肅問責。
  (原標題:整改落實不停步建章立制不鬆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aeio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