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大千、齊白石、徐悲鴻、李可染、啟功、劉炳森傳人
  中國藝術文化普及促進會發起,響應“中國夢頂尖書畫走進百姓家的文化惠民工程”
  中國獨有的國粹:水墨書畫藝術源遠流長,代表了5000年極美的華夏文明!少數人擁有中國頂尖書畫藝術,根本無法實現“文化興國”這一重要環節,只有人們親身接觸、收藏、感悟、傳承才能真正實現。此次由中國藝術文化普及促進會發起,考慮到老百姓經濟承受能力等因素,正式開展“頂尖書畫走進百姓家文化惠民工程”,得到了中國近代六大頂尖書畫門派嫡傳弟子全力支持,紛紛親手繪製本門最拿手的題材書畫真跡來免費藏於民,這在中國書畫收藏史上絕對是破天荒的,讓廣大普通書畫收藏愛好者將我國精髓國粹發揚光大、永恆傳承!這種免費收藏的機會讓我們老百姓趕上了,勢必引發2014全國書畫收藏風暴!收藏者感慨:家掛真跡,文化藝術欣賞,從現在開始,趕緊給自己、家族和後代留一筆巨額書畫財富吧。
  親作6幅真跡免費支持“中國夢文化惠民工程”
  中國近代六大頂尖門派書畫真跡 6幅共計41平尺,全套只收取 (裝裱費+包裝費+工本費) 3980元,免費搶藏登記專線023-61222388
  六大中國近代書畫家都是國家一級美術師,平時要藏齊他們的6幅真跡至少要十幾萬起步
  現在得益於“中國夢·頂尖書畫文化惠民工程”免費收藏實在是太驚人了
  每幅作品配有的《全國藝術品鑒定評估專家委員會證書》顯示:6幅真跡平時收藏總價至少在十幾萬元起步,此次6大門派嫡傳弟子積極響應將真跡免費藏於民,破了收藏界慣例和紀錄!
  4大防偽確保每幅都是中國近代六大頂尖書畫門派嫡傳弟子親手所繪的本門傳世名作真跡
  防偽1:每幅作品均有作者本人毛筆題跋、落款及印章,證明為本人親作。防偽2:配有每位作者的親筆簽名《真跡證書》,作者本人認可的真跡。防偽3:全國藝術品鑒定評估專家委員會出具加蓋鋼印《鑒定評估證書》。防偽4:全國藝術家人才庫出具《電話查詢防偽證書》,確保每幅都是真跡可追蹤,確保收藏價值,確保今後升值無限。
  六大中國近代書畫頂尖門派掌門人個個都是中國畫壇的一代宗師,成為不朽的藝術傳奇
  張大千:
  國畫皇帝,畫作拍賣總額世界第一!單幅畫作拍到2.5億。
  梁兆金:
  張大千嫡傳弟子、國家一級美術師,被書畫界譽為當代“最接近恩師50歲之巔峰畫風”第一人。
  齊白石:
  一代“花鳥蟲魚”國畫宗師,畫蝦第一人。單作拍到4.255億。
  王東風:
  齊白石嫡傳弟子、國家一級美術師,畫作曾贈送前美國總統小布什。有當代“齊派畫蝦之王”美譽。
  徐悲鴻:
  中央美院第一任院長,畫馬第一人,單幅畫作拍到2.668億。
  朱勇:
  徐悲鴻嫡傳弟子、國家一級美術師,盡得恩師“草書入畫、狂放有力”之真傳。業內稱其“小徐悲鴻”。
  李可染:
  大山水畫第一人,光線漸變法開派宗師。單作拍到2.93億。
  雷甲寶:
  李可染嫡傳弟子、國家一級美術師、中國書畫鑒定管理中心理事,屢獲美展金獎,盡得恩師磅礴大氣之畫風。
  啟功:
  皇家書法第一人、雍正皇帝第九代嫡孫,單作拍到6900萬。
  啟順:
  國家一級書法大師、啟功大師族弟、清太祖努爾哈赤第十二世孫,作品曾獲國內頂尖書畫展特等獎。
  劉炳森:
  當代隸書第一人、中國書法家協會副主席,單作拍到864萬。
  鄭靈海:
  劉炳森關門弟子,中國華夏書畫研究院院士、中國國際畫院院士,字字傳承了恩師“當代第一隸書”之韻。
  免費收藏公告
  為貫徹實施“頂尖書畫文化惠民工程”,將中國近代六大門派書畫真跡首次免費藏於民,為保證權威性和真實性,全國僅統一收取(裝裱費+包裝費+工本費)3980元/套(共6幅),我市報名收藏點:重慶市渝中區人民大禮堂正大門左側(仁捷藏品)。報名收藏專線:023-61222388 13102345635   (原標題:張大千、齊白石、徐悲鴻、李可染、啟功、劉炳森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aeio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