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雅加達10月20日電 (記者 顧時宏)印尼當選總統佐科·維多多20日在首都雅加達宣誓就任印尼第七任總統。中國駐印尼大使謝鋒當天在大使館網站上就印尼新政府宣誓就職發表賀詞。
  謝鋒在賀詞中說,他謹代表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對佐科總統閣下領銜的印尼新一屆政府宣誓就職表示最衷心的祝賀和美好的祝福。
  謝鋒表示,他今年6月抵達雅加達履新,有幸見證了印尼這場歷史性的總統選舉,深刻感受到印尼人民對參與國家發展的熱忱,對國家未來的信心,對印尼新一屆政府的殷切期待。
  謝鋒稱,中印尼是好鄰居、好朋友、好伙伴。佐科總統閣下、卡拉副總統閣下就職和印尼新一屆政府成立將推動印尼進入新的發展時期,給印尼帶來新的發展機遇。新形勢下,中方願與印尼方一道,再接再厲、同舟共濟,沿著構建全面戰略伙伴關係的正確方向,對接發展戰略,擴大利益契合,深化和拓展各領域互利合作,推動中印尼關係取得新的更大發展,給兩國人民帶來更多實實在在的好處。
  謝鋒相信,印尼的明天會更好,中印尼關係的明天會更好。(完)  (原標題:中國駐印尼大使就印尼新政府宣誓就職發表賀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aeio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