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太原9月21日訊(記者 李若男)日前,“2014跨國公司進山西——礦業投資合作項目對接會”在我省舉行。本次對接會是省商務廳今年組織實施的“跨國公司進山西”招商引資系列活動的又一場專業對接會,旨在進一步推動我省能源礦業產業領域的對外開放與交流合作。
  來自澳大利亞力拓集團、加拿大埃爾拉多黃金公司、SRK斯羅柯資源技術有限公司、Micromine中國軟件有限公司、鸚鵡螺礦業有限責任公司、HDR/SALVA中國有限公司、中外商橋咨詢服務公司等知名跨國公司的高管或中國區負責人,與我省的太鋼、焦煤、晉煤、陽煤、同煤、明邁特及部分市屬能源礦業企業的代表共40餘人參加了項目對接會,雙方圍繞資源開發及高效低碳利用方面的技術與投資合作進行了深入交流,並就一些合作項目達成了初步意向。  (原標題:跨國公司進入山西對接礦業投資合作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aeio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