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
  紅網冷水灘站7月11日訊(分站記者 李青 通訊員 蔣靜 屈濤)7月10日上午,永州市冷水灘區召開網吧專項整治工作階段總結會,區委副書記秦功智,區委常委、宣傳部長張躍斌,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劉勇會出席會議。會議傳達了7月9日永州市中心城區網吧專項整治工作會議精神,總結前階段工作並對下階段工作進行研究部署。
  冷水灘區共有網吧79家,自5月16日開展網吧專項整治活動以來,通過加強組織領導,廣泛動員部署,強化部門協作,重拳出擊整治,截至7月2日,共出動執法人員1000多人次,動用檢查車輛300多台次、巡查互聯網經營場所1100多家次,共查違法違規經營網吧34家次,其中取締黑網吧4家,查處非實名登記上網7家次、違規接納未成人及超時營業23家次,並對違法違規網吧一律實行頂格處罰,強有力地打擊了網吧違法違規經營行為,網吧接納未成年人及超時營業的現象得到有效遏制。
  秦功智對網吧整治前階段工作成效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當前網吧整治任務異常艱巨,以往冷水灘網吧的疏鬆管理、管理體制和機制的不順,使得整治決心、手段、措施落到實處很困難。秦功智要求,冷水灘區要將網吧整治作為一項民生、民心工作來抓,要統一思想、堅定信心,要明確職責、強化措施、保持態勢,要加強協調配合、立足長效管理,繼續加大處罰、取締力度,落實網吧整治期間0—8點斷網等措施;文化執法部門要切實履行好職責,進一步加強對農村網吧的整治力度,專項整治領導小組要督促各鄉鎮黨委做好當地網吧的違法違規行為的勸導及舉報工作,真正讓老百姓受益、滿意。  (原標題:永州市冷水灘區重拳出擊 網吧專項整治顯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aeio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