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發現(城市生活記事本)
  @Tsuikaho:【指示牌拼寫應該是“HongKong”還是“X ianggang”】廣園快速路上新增了多塊指示車輛前往廣深沿江高速的路牌。這些路牌都標註可以通過廣深沿江高速,前往香港。香港一詞在路牌上的外文,不是常見的英語“H ongK ong”,而是漢語拼音“X ianggang”,大家怎麼看?
  @李的多多:【交警摩托停路中導致塞車】海珠區江南大道中,交警叔叔在周末依然很勤快工作,努力抄牌的同時,把自己的摩托車停在馬路中央,導致塞車。請問,這輛亂停放的摩托車應該被抄牌嗎?
  @周國屏的空間:【沒紅綠燈的斑馬線】盼天橋,盼紅綠燈!廣州很多馬路沒有過街天橋,地上只畫了斑馬線,卻沒有紅綠燈,如番禺市廣路小羅村口的斑馬線。天河區石牌東路也有多個斑馬線沒有紅綠燈。叫人怎麼是好?汽車不停地疾駛而過,行人也想通過,誰讓誰?危險事故隨時可能發生,誰對誰錯?望有關部門儘快消除安全隱患!  (原標題:微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aeio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