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南昌6月24日電 記者郭宏鵬 記者今天從江西省公安廳獲悉,從去年7月至今,江西共破獲毒品刑事案件1584起,抓獲犯罪嫌疑人2123人,繳獲各類毒品共計237.62千克。今年以來,破獲非法生產制毒前體和制毒案件14起,繳獲制毒前體和毒品半成品約300餘噸,迄今全省已有48個縣發現並摧毀了非法生產易制毒化學品及制毒窩點。
  受國際毒潮泛濫及國內涉毒因素增多的影響,江西省毒品形勢面臨著傳統毒品尚未完全遏制、合成毒品問題又呈快速發展蔓延的雙重壓力,由過去以毒品過境為主轉變為毒品過境、消費、販制並存的局面,毒品形勢仍然嚴峻、複雜。近幾年來,江西吸毒人數以平均每年20%左右的速度增長。為此,江西省部署全省公安機關開展打擊制毒問題專項行動,把公共娛樂場所作為打擊新型合成毒品的主要陣地,同時把查處範圍向賓館、出租屋、會所、網吧等場所蔓延,嚴查吸毒違法行為。從去年7月至今,江西共檢查各類場所2000餘場次,查處吸毒人員12400餘人。  (原標題:江西公安開展打擊制毒專項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aeio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