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5月12日訊 據中國臺灣網報道,鴻海員工今年母親節很FOXCONN!一向侍母至孝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年突發奇想,和臺灣員工分享和母親共度母親節的快樂,特別送出附有鴻海英文名稱“FOXCONN”訂製外盒的母親節特製蛋糕,給臺灣員工,以表心意,據悉送出份數達1萬份。
  據臺灣《工商時報》消息,鴻海集團今年首度送臺灣員工母親節蛋糕,訂購份數高達1萬份,在市場引起轟動;一早白木屋臺灣門市就被鴻海員工擠滿,因為鴻海上周先行送出的兌換券最後兌換日期,即是昨日母親節(5月11日)。
  據悉,促成這次母親節蛋糕的因緣,是郭董有次與白木屋現任老闆、景岳生技董事長陳根德會面,在試吃白木屋的蛋糕後,想跟所有的員工分享這種甜甜的好滋味,當場就為所有鴻海臺灣廠的員工下訂,選定母親節送給員工。
  不過考量白木屋門市只有臺灣才有,今年母親節蛋糕先送給鴻海臺灣廠所有員工品嘗,且不論年資、人人都有份。責任編輯:許巧娜  (原標題:郭台銘萬份母親節蛋糕送員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aeio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