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緊緊綁住你 我為你緊緊守候你還是讓你離開我了不在出現我眼前... 我好想看著你的笑容... 我好想跟你一起打鬧只有我們兩個世界... 看著你不在出現的我只有無奈適著支票貼現不在有你的影子... 我好想把你一直放在心裡卻出現另一個要我把你忘掉... 一直出現兩個選擇不斷拉扯我的心... 我把思念你的心情不斷寫著但是我遺憾的是你不看不到... 我信用貸款好想被你在乎緊緊溫暖我的心... 我的心裡現在不斷割捨要讓你離去... 我的心不斷期待著你可以與你相遇... 或許真的命運把我們緊緊綁在一起卻可以把我們分開的人... 我或房屋二胎許應該把話緊緊隱藏才不會讓我們之間尷尬... 我卻這樣一直把心裡的話緊緊放在心裡怕你有一天知道... 我或許因為孤單寂寞開始犯了才會一直選錯人... 我無法把洞埋起來不G2000在讓你浮現在我腦海裡... 我還可以把感情默默為你付出嗎? 我在你心裡只是小小角落有時才會發現我存在著... 我好想看著你出現我的未來還是不斷想著你一直再乎你的一舉一西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aeio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